•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发生两起电动车交通事故 一人受伤
  • 锦州发生两起电动车交通事故 一人受伤

    时间:2018-08-14 18:25:50  来源:  作者:

    昨日一天内在锦州各大街小巷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二三里资讯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昨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在锦州北安路与明德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轿车是由西向东走,骑电动车的是由北向南行驶,两人过十字路口的时候谁也没让谁,轿车的车头直接和电动车就撞一起了。还好人都没事,电动车的塑料壳撞碎了。”用户“宁”说。

    同日下午2点15分左右,在火车站附近又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白色轿车追尾一辆出租车上了。

    随后,下午2点50分左右,在锦州南桥附近,一另出租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

    “大家都说骑电动车的逆行了,出租车正常行驶不小心就撞一起了。发生事故后,骑电动车的人倒在了地上,有些轻微的受伤。”用户“低调哥”说。但此说法未得到证实。

    二三里资讯提醒大家,骑车时一定要戴好安全帽,遵守交通规则!(二三里编辑 唐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