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男子连扇表兄弟3个嘴巴 牙打掉一颗 只因……
  • 锦州男子连扇表兄弟3个嘴巴 牙打掉一颗 只因……

    时间:2018-08-14 18:25:53  来源:  作者:

    家住黑山县某村的林某与林某某既是同村村民,又是表兄弟。十年前,二人曾因承包田边界纠纷结怨,原本不是什么大的矛盾,却一直耿耿于怀,以致双方见面形同路人。结果十年后的一天冲突再次爆发,导致一人轻伤,一人获刑赔款的下场。

    据了解,2018年1月6日下去4点,林某骑电动车欲去商店买东西,当走到林某某家附近时与其相遇,就在目光对视的瞬间纷争骤起,二人话不投机,由口角到拳脚。在厮打的过程中,林某连扇了林某某三个嘴巴子,将其门牙打掉一颗。后被闻讯赶到的双方家人拉开。林某某子女赶紧将满脸是血的父亲送医院救治,并住院治疗。

    经北镇市人民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鉴定,林某某左尺骨骨折构成轻伤二级;鼻骨骨折构成轻微伤。案发后,林某在其家中被民警抓获,随即被刑事拘留,并依法取保候审。

    民事赔偿部分,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即由被告人林某一次性赔偿被害人林某某医疗费、护理费等2.5万元。林某某对林某的行为表示谅解。

    法院认为,被告人林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在庭审中认罪态度较好,且得到被害人谅解,可酌情对其从轻处罚。故依法判处林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二三里编辑 唐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