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九化岗附近突发水管漏水 路面成河
  • 九化岗附近突发水管漏水 路面成河

    时间:2018-08-14 18:26:04  来源:  作者:

    一边喷水一边排水,排水的速度跟不上喷水的速度,路面上快发河了,这得是多手忙脚乱的一个场面?

    昨天下午双台子区九化岗附近突发水管漏水,二三里资讯于下午4:00左右到达现场时路面已经积水。

    路面的积水沿着路沿石延伸,积水高度几乎能没过成人脚面,在积水的尽头有一个大坑,坑内更是积水“湍急”,两名维修人员站在积水内。

    据二三里资讯现场了解,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管线和阀门同时出现问题,需要踩住阀门才能稍稍缓解一下漏水的情况。同时还有两台抽水泵,然而即使两台水泵同时工作也不能及时排空坑中积水,现场街道附近的积水仍然是一片“汪洋”。

    据现场居民介绍,路面开始冒水大概从下午3:00开始,开始情况还不明显,但水越积越多,有居民拨打水务维修电话,维修人员赶到后迅速排查出水点。但因为管线及阀门同时出现问题,一时也难以排除故障,积水也是越冒越多,情急之下两位坑中维修人员急中生智,用脚踩住故障管线的漏水点,才勉强缓解漏水情况。

    随后现场指挥人员已经紧急协调临近街区维修人员,及管线铺设人员前来协助维修。

    出现此种情况,附近居民已经被暂停供水。

    下午5:00左右,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要求恢复临近小区供水;下午5:50,现场仍然在维修中;夜里11:10,维修仍在继续,修复时间无法确定。

    二三里资讯将继续关注。

    (二三里实习编辑 杨凯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