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老太雨中被撞倒地 好心人帮撑伞
  • 鞍山老太雨中被撞倒地 好心人帮撑伞

    时间:2018-08-16 18:41:28  来源:  作者:

    昨天上午,铁东区胜利南路180号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太太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老太太躺在地上,看起来好像受了伤,一直没起来,身体不时地抽动,大家不敢随意挪动,肇事后,司机停车下车,立刻拨打了120。在等待过程中,老太躺倒在潮湿的路面上,路过的伙伴们看到后,立即围了过来,周围撑着五六把雨伞,为老人挡雨,有人还蹲下身,把伞撑在老人的上方。随后,急救车赶到现场,大家一直等到急救人员将老人抬上车送往医院救治,才陆续离开。本报提醒伙伴们,下雨天由于道路湿滑,车主行车时首先要降低车速,并与前车保持适当的安全车距;雨天行人撑伞,骑车人披雨衣,视觉、听觉等方面多多少少会受到影响,再加上偶尔可能还会有行人闯红灯现象发生,车主更应该减速慢行,适当鸣笛提醒,从而避免车祸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