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一电信代理因对手业务好 竟做出了这样的事儿……
  • 锦州一电信代理因对手业务好 竟做出了这样的事儿……

    时间:2018-08-18 18:22:07  来源:  作者:

    两个人是做同样工作的,只因为对方的业务好了,另一人因嫉妒指使下手做出了这种事儿……

    近日,二三里资讯从法院了解到,2017年7月份至11月份期间,被告人杨某、赵某二人在吴某授意下,先后十余次对小东镇农垦一期、二期小区、福祥家园小区内的移动宽带的进户线(皮线光缆)进行破坏,致使光纤盒内的光纤线98处损坏,造成小区内移动部分用户断网。经黑山县价格认证中心对维修被破坏的宽带费用进行价格认定,损失价值有人工费和材料费共计人民币7620元。

    经查,被告人吴某系中国电信宽带的代理,被告人赵某、被告人杨某系吴某店里的宽带安装、维修工人。被害人张某系黑山县小东镇中国移动宽带的代理。因张某在小东镇农垦一期、二期小区、福祥小区内开展安装移动宽带业务价格低廉,对吴某经营的安装电信宽带业务造成影响,吴某指使其手下工人杨某、赵某对上述三个小区内移动宽带光纤进行破坏。

    2017年11月9日下午5点,被告人吴某在家中被公安机关抓获。同日上午10点,被告人赵某、杨某在小东镇农垦一期小区门前作业时,被抓获。被告人吴某、赵某、杨某到案后均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在庭审之后赔偿了被害人的全部经济损失。

    经法院判决:

    一、被告人吴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缓刑考验期从判决确定之日起计算)。

    二、被告人赵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缓刑考验期从判决确定之日起计算)。

    三、被告人杨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缓刑考验期从判决确定之日起计算)。

    四、被告人吴某、赵某、杨某共同赔偿给被害人张某的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7620元(已退还)。

    二三里资讯提醒大家,自己的生意不好要在自身找毛病,而不是去破坏对手的经营成果,这样既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最后还会给自己惹来麻烦,得不偿失!

    (二三里编辑 唐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