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盘锦SUV堵道,皮卡司机协商无果,倒车撞瘪SUV右侧车门
  • 盘锦SUV堵道,皮卡司机协商无果,倒车撞瘪SUV右侧车门

    时间:2018-08-18 18:22:23  来源:  作者:

    昨天中午12:00左右,盘锦鹤集市场附近一停车场内,皮卡来脾气了,对着堵道的SUV就是一下,到底因为啥?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皮卡想从车位中出去,但是刚好一辆白色SUV堵住了出口。皮卡司机下车与SUV车主协商,能否挪一下车,让他离开车位。“当时女车主正拿着手机,不知道是在说话还是视频,让皮卡司机等着,”于是,让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皮卡司机回到车上,直接倒车,将SUV的右侧车门直接撞瘪!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半点犹豫!

    最后,两位车主决定报警解决,因为事故中其中一方是有意的,所以最后由民警来解决。

    二三里资讯想说,天都凉快了,大家火气也降一降吧!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如果是你你咋办?

    (二三里编辑 杨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