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一男子顺手牵羊 在银行拿走储户3800块钱
  • 辽宁一男子顺手牵羊 在银行拿走储户3800块钱

    时间:2018-08-18 18:22:23  来源:  作者:

    本来想去存钱,没想到钱没存成,还丢了3800块钱。

    8月16日中午12点多,沈阳的刘女士到位于黄海路的建设银行于洪支行自助存款机存钱,放进机器里4000元钱,因为有两张钞票没合格,取出来后竟然忘记按确认键,剩下的3800元钱就这样留在了机器里。

    “我回头就去柜台了,也就两三分钟,发现钱没到账,回来找的时候,钱已经不见了。”刘女士告诉二三里,他随后找到银行保安及工作人员,并且报警。

    警方调取现场监控发现,在刘女士离开存款机之后,一位男子曾到此办理业务,看上去像是要取钱,但是插卡后,存钱口突然打开,刘女士刚刚留在这里的3800元钱被男子拿走。

    由于男子当天并未在银行办理业务,银行也无法查询到此人。

    二三里资讯尝试联系建行于洪支行,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目前刘女士仍然在等在调查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