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6旬老汉坐桥护栏欲轻生 情绪异常激动
  • 锦州6旬老汉坐桥护栏欲轻生 情绪异常激动

    时间:2018-08-18 18:22:26  来源:  作者:

    9日,一六旬老人因家庭琐事欲跳桥轻生,最终在古塔公安分局北街派出所民警的努力下,几经周折将其救下。

    当日凌晨,北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西大桥南侧,有一名六旬老人欲跳桥轻生,请求民警救助。北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看到老人坐在桥的护栏上,情绪异常激动,随时都会从围栏上掉下去。民警向老人家属了解情况后得知,其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争吵,一气之下便有了轻生念头。

    此时,老人的情绪十分激动,一心想跨过护栏往下跳。一名民警不停地安抚老人,劝其不要做傻事,同时批评了老人家属的做法。而另一名民警在劝导老人的同时,找准时机,果断出手,冲上前将该老人拦腰从护栏上抱下,避免了危险发生。

    随后,民警在现场对老人及家属进行了规劝和心理疏导,并让老人家属将其带回家细心照料。经过民警一系列的思想工作后,老人表示不会再用这种极端方法解决问题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