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女儿给母亲发微信视频说要自杀 抚顺民警紧急救援
  • 女儿给母亲发微信视频说要自杀 抚顺民警紧急救援

    时间:2018-08-18 18:22:33  来源:  作者:

    8月14日,谢女士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的锦旗送给民警,感谢民警救了她的女儿。

    到底发生了什么?

    近日,抚顺顺城公安分局葛布派出所接到谢女士的报警。谢女士说,她的女儿早上给她发微信视频,视频中女儿留遗言说自己欠下巨额的高利贷,因无法偿要自杀,随后便失去联系。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核实情况,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并迅速锁定谢女士的女儿张某所处的大致位置,位于山区,但由于线索有限,民警只能翻山越岭寻找,最终在山区中一处一米多高的草丛中发现了张某,而此时的张某已经昏迷不醒。

    民警立即会同张某的家属直接开车将张某送到了医院,醒来后的张某拒绝洗胃,最终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同意接受治疗,成功脱离生命危险。

    还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平安抚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