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一男子寒夜醉倒路边 口吐白沫全身抽搐
  • 本溪一男子寒夜醉倒路边 口吐白沫全身抽搐

    时间:2018-08-18 18:22:47  来源:  作者:

    近日,桓仁县气温升高,桓仁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电话报警称:一名男子卧倒在桓仁镇民族一条街,情况不明,请求民警救助。

    接警后,民警冷军、孙涛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民警对其进行询问,该男子意识模糊,口吐白沫,全身抽搐,浑身酒气,民警遂四处寻找、打听该男子住址,周围围观群众也称不认识该男子,该男子醉酒倒卧街头,很容易发生意外,冷军和孙涛立即将该男子送至桓仁人民医院紧急救治。

    民警从该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上查找到其家人的联系号码,给其家人联系得知该男子叫赵某,是桓仁县八里甸子镇秀里村村民,当日晚上到其朋友家聚会喝酒过量,在回家的途中醉倒在路旁。其家人给其打了数次电话就是没人接听,家人焦急万分。妻子得知后,紧急赶往医院,当赶到病房时看见冷军和孙涛守在病床前,万分感激民警伸出援手,真情救助。

    经过医生的全力救治,该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医生说,该男子身患心脏病,如果不及时送到医院救治,后果将不堪设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