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准新郎怒而抢走婚戒 竟因摆婚宴女方要加5桌
  • 本溪准新郎怒而抢走婚戒 竟因摆婚宴女方要加5桌

    时间:2018-08-18 18:22:47  来源:  作者:

    8月13日上午11时许,本溪巡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李林正带队在本溪东芬长途客运站巡逻,突然听到前方有一名女子高喊:“抢劫啦!有人抢走我戒指啦!”紧接着,一名男子在人群中跑了起来。

    这光天化日的,胆也太大了吧?来不及多想,李林和辅警赵利军分开人群拔腿就追。因为客运站广场人比较多,男子跑得并不快,大家又都听到了女子的喊声,纷纷给追赶过去的民警让路,男子在跑出30多米后被李林两人追上按倒在地。然而,正在李林准备给对方戴上手铐押解上警车时,高喊被抢的女子也追了过来,她没有急着去要被抢的戒指,却要求民警放开男子。

    “放开他吧,他是我老公。”在场围观的群众和民警都被女子的话给弄蒙了。经过询问,这起“抢夺”事件真相大白。

    原来,这对男女真的是一对恋人,已经订好了就在这个月举行婚礼,饭店也定好了。可是女方突然又提出婚礼要再加5桌。准新郎不同意,已经说好了的事怎么能随便改呢?“再说了,这边已经按桌数通知了亲朋好友,新增加的5桌不就等于是给你们娘家开的吗?这个钱也不应该我家出啊!”就这样一对准新人吵了起来,谁也不肯退让。准新郎一气之下,就不顾在大庭广众之下,撸下准新娘手上的订婚戒指,扔下了一句“不行就离”,转身就跑。

    得知事情原委后,民警耐心劝导二人不要意气用事,毕竟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请双方父母坐下来好好商谈,几桌酒菜也不是什么原则性的事,哪能因此就不结婚了呢?

    经过劝解,两人表示自己的举动确实有些过分,会和家人商量好好处理这件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