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一托管班体罚孩子 老师还用教鞭抽打!
  • 辽宁一托管班体罚孩子 老师还用教鞭抽打!

    时间:2018-09-01 18:52:24  来源:  作者:
    30日晚间,一段拍摄于大连一家托管班的监控录像热传朋友圈。视频中可见,一名托管班老师疑似体罚孩子,除了捏孩子脸颊外,还多次用教鞭抽打孩子。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图片图片图片这段视频中可见,一名身穿红衣的小男孩疑似因为作业没有完成好,被一名戴眼镜的女老师呵斥处罚。女老师先是捏住孩子的脸颊,然后让孩子站立在课桌边,手持一根教鞭,多次抽打孩子的胳膊和背部。在孩子被打期间,几次用手捂住胳膊和背部,似乎在喊疼。但是女教师没有任何反映,继续用教鞭对孩子进行抽打。孩子还被其逼到墙角。图片此外,孩子家长还拍摄了男孩的背部和胳膊的照片,上有大片青紫。但尚无法证实是否和女教师的举动有关。据称,这段视频拍摄于大连一家托管班内,拍摄时间为8月29日上午9点,家长已经就此事和校方交涉并准备报警求助。图片对于这段视频,不少网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网友指责老师过于野蛮。“这是体罚孩子还是在虐童?”还有网友认为老师可能也是出于管教学生的好意。“但无论如何动手就是不对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