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净重1.618斤!丹东新一届“桃王”出炉!
  • 净重1.618斤!丹东新一届“桃王”出炉!

    时间:2018-09-11 18:26:56  来源:  作者:
    9月6日上午,河口村燕红桃采摘节暨河口第四届桃王争霸赛在丹东宽甸河口村举行。现场,参赛村民热情高昂,纷纷带来各自精挑细选的“桃王”来参与比拼。评选标准包括测量桃子大小及甜度等。本次采摘节桃王大赛冠军极品桃王净重1.618斤,以999元人民币被拍卖。活动现场,通过民俗文化表演及品桃比赛等互动环节,人们现场体会和分享了河口燕红桃丰收的喜悦及鲜桃的多汁美味。图片“桃王”争霸赛现场评选,新一届“桃王”最终出炉据了解,河口景区地处边境城市丹东鸭绿江的下游,是丹东鸭绿江旅游集团重点打造的景区之一,素有“塞外江南”之美誉,是著名的鱼米之乡,也是我国燕红桃主要的生产基地。村里的燕红桃果实个大、肉厚、口味纯正、甘甜爽口因此远近闻名。河口村现有燕红桃面积1万亩,年产燕红桃4.5万吨,年销售额1.3亿元以上,人均收入3万余元。全村从事燕红桃产业的农户占全村总农户的98%,全村63人取得了市县级高级果农培训证书,90%的果农掌握了果树各生产环节的实用技术。图片资料图据了解,经典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所描写和歌唱的内容就是河口景区春季美丽景色。大赛通过庆丰收、品鲜桃,让人们都能来到美丽河口共享浪漫、同庆丰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