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一饭店烧烤吃出“苍蝇” 顾客:店员的那句话差点没给我气晕
  • 鞍山一饭店烧烤吃出“苍蝇” 顾客:店员的那句话差点没给我气晕

    时间:2018-09-25 18:31:50  来源:  作者:

    请朋友去吃饭,结果吃到一半发现菜上有个类似“苍蝇”的虫子,这也太尴尬了吧?更让顾客气不过的,还是店员的那句话……

    该名二三里用户回忆,9月20日下午他和几个朋友去铁西的一家饭店吃饭,当时吃的是烧烤,吃到一半时发现桌子上的南瓜片上,竟然黏黏的粘了一只类似“苍蝇”一样的虫子,当时整个菜桌的气氛都凝固了,这个太尴尬了吧。

    随后,这名顾客将店员找来,希望能够给个说法。解释一番后,店员的一句话,直接把这名顾客噎住了,“他跟我说,你去蔬果店买苹果,要是吃出个虫子,还拿回去找店家赔呀?”

    “这根本是两回事啊!”该名二三里用户十分不满的说,最后实在不想和店家继续惹气了,他花500余元结的账,他觉得,这事该让大家评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