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铁开行“金秋南疆”号旅游列车 首次驶进南疆
  • 沈铁开行“金秋南疆”号旅游列车 首次驶进南疆

    时间:2018-10-13 14:42:05  来源:  作者:

    沈铁开行“金秋南疆”号旅游列车 首次驶进南疆

    (网图)

    今日,满载600余名游客的Y38次"金秋南疆"号旅游专列,缓缓驶离吉林延吉站,开启了延吉至乌鲁木齐的金秋南疆旅程。在为期17天的路程中,旅客将沿古丝绸之路穿越天山天池、喀什、库尔勒等地,列车采用"晚上开行、白天游玩、边走边停"的方式带领旅客领略西域秋景。

    金秋10月,是去南疆旅游最好的季节。旅游列车将沿着古丝绸之路穿越青海、甘肃、新疆等地。除了到达新疆天山天池、喀什、卡拉库里湖、流沙河、吐鲁番、乌鲁木齐等知名景点外,还将在甘肃的敦煌莫高窟、青海的青海湖等景点停靠,将古丝绸之路上的最美秋景串联起来,"一线多游"的特点将为旅客带来省时省钱的全新旅游体验。

    这趟旅游列车是沈阳局集团公司2018年开行的第11趟进疆旅游列车,也是今年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最后一趟进疆列车,明年将根据旅客情况制定开行计划。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开行的旅游列车将首次驶进南疆。列车由吉林延吉站始发,在吉林、长春、沈阳北、通辽等车站等停靠,全力满足吉、辽、蒙三省游客的乘降需求。列车以"晚上开行、白天游玩、边走边停"为特点,采取"一票到底"旅游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