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赌博输光借钱遭拒 男子捆绑女朋友抢走其五千多元
  • 赌博输光借钱遭拒 男子捆绑女朋友抢走其五千多元

    时间:2018-10-13 14:42:30  来源:  作者:

    只因为赌博把钱输光了,在大连打工的吉林男子张军(化名)想翻本,于是找女友借钱。被女友拒绝后,张军竟然持刀划伤女友还将其捆绑起来,抢走了五千多元钱。2018年10月,张军抢劫案在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开庭审理。

    图片

    资料图

    张军1968年出生,是吉林通化人。网名“萧峰”的他在大连打工,暂住甘井子区。

    2018年3月13日,张军参与赌博,把身上的钱输光了。他想翻本,于是找到女友刘某借钱,遭到刘某拒绝。之后张军掏出刀子,将刘某的胸部、手部和腹部划伤,之后还持刀威胁女友,强行从其微信中转出3080元,还在刘某的钱包里抢走2000元现金。随后张军使用被子和衣服等将刘某捆绑起来,离开现场。

    图片

    3月26日,张军被甘井子警方抓获并被刑事拘留。2018年6月20日他被移送起诉。甘井子区检察院认为,张君已经构成抢劫罪,应当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此案已经在甘井子区法院开庭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