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铁岭6岁男孩与妈妈回家途中遭遇车祸
  • 铁岭6岁男孩与妈妈回家途中遭遇车祸

    时间:2018-10-13 14:42:30  来源:  作者:

    10月3日晚6点左右,在102线昌图县到下二台往西大去的路口,冯女士驾驶电三轮载着自己6岁的儿子与一辆飞快行驶的轿车相撞。

    图片

    据了解,当时冯女士和6岁的儿子都被撞倒,冯女士被撞后第一时间寻找自己的孩子,孩子躺在地上哭着说自己脚疼。

    当时对方的轿车已经翻进了路边沟。据冯女士回忆,当时车上下来一年轻男子,看到她和儿子直接质问,“你咋开的车啊?”冯女士看着儿子急的够呛说,“先别说这些,赶紧打电话救人啊!”没想到对方却选择了一走了之。

    “我看到他人不见了,就赶紧找自己的包,给家里打了电话,报了警。”冯女士说。

    图片

    当晚,冯女士和孩子就被送到了四平市中心医院,由于6岁儿子的情况较为严重,又在第一时间转去了沈阳医大。

    经诊断冯女士脚骨两处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但是6岁孩子全身多处骨折,左腿大小腿开放性骨折,有小腿部肌肉坏死的可能,左脚面临截肢的危险。

    由于孩子现在还小,全身骨折的手术不能一次都做,会导致失血过多。目前已经做了一次手术,医院已经通知了要准备二次手术,但是现在不能保证孩子的腿究竟能不能保住。

    图片

    据孩子的奶奶介绍,现在孩子住院已经花费了近15万元,孩子的父亲去年就已经不在了,家里只有他们娘俩带着孩子,这次事故对于一个平凡的农村家庭来说如晴天霹雳一般,为了能给孩子更好的治疗,儿媳放弃了住院,每天睡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孩子奶奶和二三里说这儿媳和孙子的情况,声音几度哽咽,听了让人心碎。

    目前,孩子的二次手术费用还没有头绪,肇事方在出事之后听说孩子要做手术去过一次,目前交警还在调查中,并没有最终的结论。肇事方现在也说没钱,先后几次拿了24500元给孩子,不过这对于孩子的情况来说根本不够干什么的。保守估计,孩子的后续治疗至少还需30万元,孩子家里的亲戚朋友都借遍了,对于这样的一个家庭来说这些钱说是一笔巨款都不为过。

    家人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的这次手术上,虽然孩子能否完全恢复不能保证,但是即便有一丝希望,孩子的妈妈和奶奶都不愿放过,二三里资讯在此也呼吁大家伙儿可以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也给这个贫困的家庭一丝勇敢活下去的希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