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这个司机胆太大,竟敢无证驾驶救护车!
  • 这个司机胆太大,竟敢无证驾驶救护车!

    时间:2018-10-13 14:42:52  来源:  作者:

    2018 年 10 月 11 日,交警支队西岗大队集中警力,对医院门前各类救护车辆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整治,期间,共检查各类急救、救护、医疗救援车辆 11 台,警告未按规定停放车辆 5 台、现场处罚擅自变更已登记的机动车技术数据车辆 1 台、查获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 1 人、暂扣机动车 1 台。

    58442b81c7d525ad.png

    2018 年 10 月 11 日 11 时,西岗交警大队岗勤二中队 8 名警力、2 台制式警车、2 台制式警用摩托车集结完毕,分 2 个整治组,分别对长春路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东关街的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周边的急救、救护、医疗救援车辆的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11 时 15 分,长春路整治小组民警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部门前对号牌为辽 B21EXX 的医疗救援车辆进行检查时,驾驶员表情紧张欲加速驶离,检查组立即按照规定指挥驾驶员停车并接受检查。

    3c45feb4312edd60.png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常某出示的驾驶证制作粗糙,存在伪造的嫌疑。经核实,驾驶员常某未取得驾驶资格。

    常某向现场民警承认,其驾驶证是 2013 年初通过不法途径取得,之后一直驾驶车辆至今,而常某本人担任救护车驾驶员已有一个多月,平日一直驾驶车辆运送转院及出院病人,且刚刚从东关街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运送患者到长春路医院就诊。

    88e8b58b2e3e01ac.png

    此时,附近等待患者的家属了解情况后,纷纷站出来指责常某无证驾驶是在无视自己与同车患者及家属的生命安全!

    固定证据后,现场交警依法暂扣常某所驾驶的机动车,并将驾驶员常某带回西岗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