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轿车夜间撞断大树 居民听见巨响跑出家门
  • 沈阳轿车夜间撞断大树 居民听见巨响跑出家门

    时间:2018-10-16 21:00:37  来源:  作者:

    昨日晚间8点左右,在沈阳浑南区孤石路“生态园小区”南门西侧约200米处,一辆行驶中的黑色轿车,突然撞上路旁一棵50厘米粗细的大树,大树拦腰折断,而轿车也损毁严重,几近报废!

    二三里资讯现场看到,大树拦腰折断,露出中空的树心,轿车车头严重破损,紧紧抱着大树根部,两只前大灯飞出去5、6米远,驾驶室气囊弹出风挡玻璃炸裂,如此惨状让人真为驾车司机捏了一把汗……所幸的是司机并无大碍,逃过了一劫。

    事发后,司机叫来家人,并通知了所属保险公司。

    “当时就听到了一声巨响,然后看到被撞大树瞬间倒地,轿车车头升起一股白烟,于是跑出家门,看到驾车司机从车上下来,并没受伤”,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讲述。

    据现场轿车司机家人说:“司机没受外伤,就是觉得身体有些不舒服,去医院检查了!”

    面对事故现场几位附近居民都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否在此路段设置一下警示标志,因为这段路又窄又是弯路加之夜间又没有路灯,相对行驶的车辆再开远光灯晃眼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幸亏当晚轿车撞断的大树被虫蛀空芯了,否则驾车司机真的凶多吉少了!

    由于肇事轿车损毁严重无法驶离,保险公司勘察员查勘后和轿车司机家人只好在现场等待救援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