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货车刹车失灵连撞三车 私了不成被扣车
  • 沈阳货车刹车失灵连撞三车 私了不成被扣车

    时间:2018-10-16 21:00:37  来源:  作者:

    昨日下午4:20分左右,在浑南区、富民桥南口北向南方向,一辆拉载塑钢型材的货车因刹车失灵,追尾了三辆正在等红灯的面包车,随后货车又撞倒路边一块标志牌才停了下来。事故中无人受伤,但事故中几台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据了解,事故过程十分惊险,事发瞬间,货车在撞到三车后,又把标志牌撞的倾斜,而同时巨大的惯性,车上的货物也直接向前窜出顶在了驾驶室上,但如果不是该标志牌的阻挡,失控的货车将会酿成大祸。

    事发后,货车司机找来老板与被追尾三名车主协商打算私了,第一台面包车在拿到货车老板赔付的2千元修理费后离开了现场;而货车车主与另两面包车主始终没有达成共识,最后选择了报警。

    据货车司机讲:他是给老板打工,这台货车前天刹车就出现过故障,但去维修厂修理了,没想到刚下桥又没刹车了,结果撞了前面三辆等红绿灯的面包车。

    昨日傍晚5:30分,交警赶到现场,经勘察认定由货车负事故全部责任,但经核查,这台货车即没按时检车,保险又处于过期状态,随即交警将货车做暂扣,并将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