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男子在沈阳一饭店内声东击西偷手机 你是戏精吗?
  • 男子在沈阳一饭店内声东击西偷手机 你是戏精吗?

    时间:2018-10-16 21:00:48  来源:  作者:

    王先生在铁西区凌空二街经营了一家抻面馆,开门迎客做生意,没想到却迎来了小偷。

    10月7日晚上9点左右,王先生发现放在收银台用来收钱的手机不见了,王先生拿起电话给不见的手机打电话但没有听见有电话铃在面馆响,于是王先生调出来监控,一调监控发现,一位离吧台坐着较近的男子吃饱喝足后起身来到收银台先是拿出了牙签假装剔牙,在这途中有另一名男子来到收银台,但这个小偷非常淡定来了个声东击西!

    据王先生介绍,后走到吧台的男子是找自己结账的,但这名偷手机的男子非常淡定的和要买单的男子说,你去那边找服务员,在男子往回走找服务员的过程中,这位偷手机的男子下了手,拿着收银台上的手机就离开了面馆!

    王先生说,偷手机的男子身高1米7左右,穿一个牛仔的衣服,穿了一双红鞋,这个事情发生之后,他就把视频和照片,都发在整个凌空二街的饭店群里了,他想提醒大家,记住这个人,大家做生意都防着点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