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男子因钱不够与老板起争执 还咬民警手指...
  • 锦州男子因钱不够与老板起争执 还咬民警手指...

    时间:2018-10-16 21:00:51  来源:  作者:

    9月26日晚23时许,古塔分局南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辖区某KTV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该纠纷系客人郑某心情不好与朋友来歌厅唱歌,结账时因钱不够与歌厅老板发生口角。

    郑某二人均喝了不少酒,谩骂并摔酒瓶,民警对其了解情况时郑某二人不予配合甚至撕扯民警谩骂民警,郑某又自己躺在地上无理取闹,民警伸手要扶郑某起来时,郑某张嘴就将民警右手食指咬住大约半分钟,民警右手食指被咬伤并出血,后来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掰开郑某的嘴,民警才将受伤的手指拿出来。

    之后出警民警立即向所里值班领导请求支援,赶来支援的民警在围观群众的配合下将郑某二人带回公安机关处理,目前郑某二人因阻碍公务人员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