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女子骑车买菜回家路上被撞 最后一顿晚饭也没能做上
  • 沈阳女子骑车买菜回家路上被撞 最后一顿晚饭也没能做上

    时间:2018-10-16 21:01:01  来源:  作者:

    昨日晚间8点20分左右,沈阳大东区新民桥下桥口处,一骑车女子被一辆越野车撞上,女子不幸身亡。

    在事故现场,女子骑行的是一辆共享单车,事发后,人与自行车分别倒在机动车道的路边,女子一动不动,身下还有一滩血,而自行车前轮被撞变形,后轮也撞到“对折”,同时,现场女子买的东西也撒了一地。

    据了解,被撞女子大约60多岁,先被一辆黑色路虎撞倒,女子头部又磕到了马路牙子上,随后女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虽然事发后司机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救护人员电话,可当救助人员赶到现场还是没能挽回女子生命。

    现场有目击者介绍,当时下桥口旁边的机动车道较窄,车流又大,该处光线也并不好,司机在向右打轮时,撞上同在机动车道上骑行的女子,发生悲剧。

    “女子携带的一个手提袋内,不仅有馒头有花生米,还有肉,女子应该是刚买完菜往回赶,还没到家便发生了悲剧”,目击者介绍。

    另外,越野车司机是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事发后被民警带到警车上了解情况。

    随后不久,女子遗体被拖运走,事故原因民警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