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男子酒后把人车划3米多道子 被抓后说啥不承认...
  • 锦州男子酒后把人车划3米多道子 被抓后说啥不承认...

    时间:2018-10-16 21:01:07  来源:  作者:

    9月30日晚,辖区居民张先生提着绣有“破案神速,为民服务”的锦旗来到太和分局西郊派出所,表达对派出所民警及时破案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这件事还要从8月23日说起,西郊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电话中该男子称自己的轿车被划。值班民警李先元、赵晓钰、田廷伟接警后迅速驱车赶往案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车辆划痕足有3.5米长,情况很严重,民警李先元通过电话将现场情况向所长汇报,得到了派出所所长的高度重视,迅速责成李先元带领民警全力展开工作,尽快予以破案,挽回群众损失。

    办案民警摸排了被划车辆附近所有监控视频,在大量监控视频中办案民警找到了划车违法嫌疑人行走轨迹, 但是由于沿途监控视频不够清晰,不能看清该违法嫌疑人面部图像,办案民警继续努力,把监控视频存在手机上,让该小区居民观看视频协助辨认,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一名群众认出了该违法嫌疑人,并提供了该嫌疑人的居住地址,民警以此参考并反复研判,最终确定了违法嫌疑人的身份。

    派出所依法传唤了违法嫌疑人,起初违法嫌疑人百般抵赖拒不承认自己实施了划车行为,此时民警并没有着急,而是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法理融情理,在民警的说服与教育下,违法嫌疑人主动交代自己的违法行为,称自己因醉酒划伤了对方车辆,现在对醉酒划车行为后悔不已,并答应赔偿被害人张先生的损失。

    划车行为在市区内时有发生,虽然有时涉案金额不大,但却实实在在地让受害群众感到焦急恼火,侵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派出所能够迅速破案,挽回群众损失,大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车主张先生对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并挽回损失给予高度评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