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女司机驾车急并道 引发四车连环相撞
  • 沈阳女司机驾车急并道 引发四车连环相撞

    时间:2018-10-20 21:13:59  来源:  作者:

    昨日中午11点20分左右,在大东区联合路163号西向东方向,一台由女司机驾驶的轿车因并道太急,引发四车连撞并且还撞断三片护栏,一台对向商务车被殃及……

    当二三里资讯赶到现场时,交警已经将现场处理完毕,轻微受损的宝马轿车、出租车已移到路边、被护栏砸到依维柯商务车也开离了事发地点;车损严重的银色轿车和黑色轿车仍然留在原地等待救援,保险理赔员也在勘察现场。

    肇事的始作俑者银色轿车后保险杠脱落车头严重破损,左侧车轴折断而且两前轮是全都爆了胎;与其相撞的黑色轿车车头与银色轿车交织在了一起,前保险杠碎裂机舱盖翘起变形,路中间撞断的三节护栏翻在地上。

    说起这起事故黑色轿车司机一脸的无奈,因为他在联合路由西向东一道上行驶,这台银色轿车直接在右侧第四排道强行并道,先与同向的宝马相撞,瞬间失控横滑又与出租相撞,紧接着在与他的黑色轿车撞在了一块,又撞断三片护栏!护栏倒地时又砸到了对向车道内的一台商务面包车,庆幸几台车的人都未受伤。

    事发后女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交警赶到现场勘察后认定银色轿车负事故的全责。然而在现场肇事的女司机及家人还觉得有这委屈,说如果几台车要是让着他点就不会撞车的……

    中午12点,保险理赔员到达现场对受损车辆进行了查验,目前受损车辆已各自进行维修,后续的损失赔偿正在核实协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