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法库小伙耗时一年自己“造车” 自称“很有成就感”
  • 法库小伙耗时一年自己“造车” 自称“很有成就感”

    时间:2018-10-20 21:13:59  来源:  作者:

    为了想有台“自己的车”,法库一小伙自己动手“造车”,好在经过一年的努力,这辆钢管车终于问世。

    昨日,这名自己造车的小伙,向二三里资讯讲述了整个过程。

    小伙原来是修理电动车的,目前是名司机。说起为何会想到造车,小伙表示“就想做一台属于自己的车,这会让自己觉得很有成就感”。

    “车子是从去年过完年开始做的,做了第一台不满意,拆了便又重新做,发动机是从车上拆下来的,花了八百,前面悬挂方向系统,花了七百多,整辆车前前后后花了快一万了,今年夏天,这辆车终于做好了”,小伙说:“由于有自己的工作,车子都是抽空,趁着业余时间来做的”。

    虽然爱好车子,但在造车过程中小伙还是遇到不少困难,为此他还特意建了个交流群,专门用于讨论,遇到不能解决的,在群里大伙一起研究,然后共同解决。

    另据了解,小伙自己造的这辆车,最快能跑到七八十迈。

    法库小伙伴觉得这辆车怎么样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