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普兰店一男子强奸 结果惨了
  • 普兰店一男子强奸 结果惨了

    时间:2018-10-20 21:14:27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18日17时15分许,普兰店分局办案民警来到高二大队,请求给予协助,在沈海高速瓦房店收费站堵截一辆辽B***83的大客车,一名涉嫌强奸犯罪嫌疑人可能混在乘客当中。一场特殊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拉开帷幕!时间紧,任务重,高二民警与普兰店分局警力快速布局,周密计划。因普兰店分局所有抓捕警力着便服,如与交警共同出现在执勤现场,势必打草惊蛇,引起犯罪嫌疑人的警觉,因此由高二大队民警主导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迅速展开。警员在最短时间内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烂熟于心,18时05分许,辽B***83的大客车从高速公路匝道向收费站出口驶来,高二大队民警立即警觉起来,果断将大客车前方行驶的货车拦停至检查区域,并引导大客车紧贴其后停下。民警以检查乘客是否系好安全带为由,登上大客车,从前至后认真排查每个座位,当民警排查到车厢中部时,一名中年男性的相貌、发型、年龄等特征均与犯罪嫌疑人极其相似,民警不露声色地通过手势暗示普兰店分局警力,随后高二大队两名警力与普兰店分局民警在确定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身份后,合力将其擒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