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男子因心情不好 酒后接连纵火 被抓后说啥都不承认
  • 锦州男子因心情不好 酒后接连纵火 被抓后说啥都不承认

    时间:2018-10-20 21:14:34  来源:  作者:

    6日凌晨,一男子因心情不好,又在酒精的作用下连续放火。目前,在警方的大力侦查下,该放火男子被成功抓获并已刑事拘留。6日3时许,凌河公安分局锦铁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凌河区一居民楼附近有两处火情,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配合119消防人员救火。在救火过程中,民警又发现不远处另一居民楼后身又有一处火情,同时锦铁派出所又连续接到110指令,在相隔几百米的其他两处居民楼附近有两处火情。出警民警配合119消防人员将所有火情扑灭后,觉得连续发生多起火灾的事情比较蹊跷,回到派出所后便向所领导做了详细汇报。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马上布置警力展开全面侦查,一方面请求分局刑侦大队技术人员去火灾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另一方面调取辖区内着火点附近的监控录像,通过大量的视频排查工作,办案民警在其中一个监控视频中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点燃了此处的垃圾桶。办案民警紧紧抓住这条重要线索,集中警力调取该男子行走轨迹沿街监控录像,终于在中央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发现该男子下了出租车。办案民警马上兵分两路,一方面继续调取出租车的轨迹,另一方面马上赶到交警支队调取该路口的监控录像。不巧的是,该男子下车的地方没有监控录像。之后,办案民警马上转换思路,调整方向,扩大监控录像调取的范围,调取周边卡口全部录像,筛查了10多辆出租车,锁定了两辆可疑车辆。同时,另一组民警通过大量的视频排查工作也锁定了一辆可疑车辆。办案民警将三辆出租车找到后,通过调取出租车内监控录像发现了该男子。通过多方面侦查,办案民警在一小区内发现该男子行迹,随后将该男子成功抓获。起初,该男子对放火的犯罪行为百般抵赖,通过办案民警的思想教育,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该男子对于放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该男子和朋友喝完五六瓶啤酒之后没有尽兴,于是又找另一个朋友喝酒至6日2时许。此时,其已经喝了10多瓶啤酒,处于醉酒状态。该男子醉酒后乘坐出租车到达中央大街与和平路路口下车,沿上海路东行。因为他心情不好,为发泄私愤,便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了一店铺门前的垃圾桶。随后,该男子沿着上海路相继点燃了一辆摩托车、一辆电动车、一辆黑色踏板摩托车,最后点燃了一个车棚。犯罪嫌疑人看到消防车和警察过来救火,害怕被抓住,于是逃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