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阳的哥为800块钱买毒贩毒 年过半百竟犯糊涂
  • 辽阳的哥为800块钱买毒贩毒 年过半百竟犯糊涂

    时间:2018-10-20 21:14:37  来源:  作者:

    为了挣800块钱,辽阳的一位的哥竟帮人买毒贩毒。近日,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审理。

    2018年3月23日晚,齐某与辽阳的哥徐某取得联系,要求徐某帮自己买冰毒。3月24日下午,双方约定由徐某为齐某在辽阳购买冰毒后运送至沈阳市沈河区,由齐某支付800元的购毒款及运费。当日17时许,的哥徐某携带从辽阳购买的毒品,驾驶辽K蓝色比亚迪牌出租车自辽阳市行驶至沈阳市沈河区,到约定地点陆军总院西门附近被公安机关查获。公安机关现场扣押被告人徐某随身携带的毒品冰毒。经称重,毒品净重0.64克;经鉴定,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

    2018年9月28日,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对此案判决如下:

    徐某犯运输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只有初中文化的徐某是1963年生人,算来也是50多岁的人了。年过半百知法犯法,蝇头小利换来7个月监狱生涯,这么糊涂,在里面好好反省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