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铁岭两男子澡堂子大打出手 都是因为搓澡那点事……
  • 铁岭两男子澡堂子大打出手 都是因为搓澡那点事……

    时间:2018-11-17 17:49:29  来源:  作者:

    今年七月二十日,铁岭男子景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

    二三里资讯获悉,在15年9月22日14时30分许,被告人景某某在铁岭市银州区工人街通达社区某浴池内洗浴,因搓澡排队顺序一事与搓澡工王某某(被害人)发生争执,并将其打伤。

    经铁岭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王某某外伤致双侧鼻骨骨折、鼻骨骨折合并上颌骨额突骨折、鼻骨骨折合并鼻中隔骨折,依据《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标准》第5.2.4o条的规定均鉴定为轻伤二级【三项】。

    被告人景某某的家属与被害人王某某自行协商达成赔偿协议,赔偿被害人王某某的全部物质损失共计人民币三万五千元,

    本是舒舒服服的去洗澡,没想到打了一架既赔钱又被判了刑,冲动时候做出的事需冷静后弥补损失了。

    二三里资讯提醒大家遇事切勿冲动,暴力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