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开原老人走路时突然倒地猝死
  • 开原老人走路时突然倒地猝死

    时间:2018-11-17 17:49:37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早上7点左右,在开原早市附近一男子突然倒地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身亡老人大约五六十岁左右,不知为何,老人走走路就倒在了地上,随后有人发现拨打了120,120来到现场后对老人进行抢救,但老人已没有了生命体征,随后120开车离开现场。

    随着冬季的到来早晚温差增大容易引起多种心血管疾病发作,人在受凉时容易使血管收缩痉挛,会导致心血管动脉硬化斑块的不稳定,所以很容易引起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等疾病。

    二三里资讯提醒,市民有基础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应注意有症状随时就诊,监测血压,如有明显的症状,可咨询医生将药物加量,切勿擅自停药或加药,有发生急性胸痛或呼吸困难等急重症,应该及时就医,老年患者尤其注意保暖防寒,保持情绪稳定,合理选择外出时间,防止发生意外。

    一旦意外发生,请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以免错过最佳抢救时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