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女孩大学毕业却为名字发愁 只因为一个字
  • 本溪女孩大学毕业却为名字发愁 只因为一个字

    时间:2018-11-17 17:49:52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13日上午,有一对夫妻将一面写有“忠诚卫士,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石桥子派出所户籍室,对户籍民警耿娟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前几日,有一对夫妻来到石桥子派出所户籍室为女儿申请改名字,希望工作人员能尽快帮助解决。原来这对夫妻是本地的农民,他们的女儿叫肖玉ying,现就读于辽宁省某医科大学,马上毕业了。由于名字中的ying字为王字旁的ying是冷体字,到银行办理业务及到各单位求职四处碰壁,给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耿娟了解情况后,耐心地指导夫妻俩将报告书和需要的材料备齐,主动为夫妻俩跑前跑后,将更名手续在不到3个小时内办理完毕。压在夫妻俩心头多天的事情,在耿娟的帮助下很快就办好了,夫妻俩激动的无以言表。13日,夫妻俩到石桥子派出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对户籍民警耿娟的工作效率及服务态度给出了肯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