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女子报警称女儿被绑架 电话里对方索要50万
  • 本溪女子报警称女儿被绑架 电话里对方索要50万

    时间:2018-11-17 17:50:02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9时30分许,李女士神色焦急的来到南甸派出所报案,称其接到其女儿打来的电话,接通后一男子声称其女儿陶某某已被绑架,而且电话中有女子的哭喊求救声,对方向李女士索要人民币五十万元。

    民警接到报警求助后冷静分析,认为这是一个诈骗电话。随后民警一边指导李女士如何与该男子周旋,另一方面通过联系李女士的女儿陶某某的工作单位,询问陶某某的同事陶某某是否上班。得知陶某某正在上班,未发生任何异常,民警立即通过陶某某同事让陶某某与李女士直接通话,听到女儿的声音并且得知女儿未发生意外后,李女士终于彻底放松下来,并对派出所的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民警 对李女士进行防诈骗教育工作。通入民警深入浅出的讲解,李女士已熟悉各类电信诈骗犯罪手段特点及骗后的紧急补救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