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大货追中巴 中巴撞大货 车内多人受伤
  • 沈阳大货追中巴 中巴撞大货 车内多人受伤

    时间:2018-11-17 17:50:19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早6点30分左右,在于洪区北四环路与新蔡线交汇口,两台大货车与一台中巴车连环相撞,造成中巴车内多人受伤!

    当二三里资讯赶到现场时,肇事的三台车驾驶员均被交警带走调查,相撞的肇事车辆仍然停在事故现场。两台大货车头均有破损,其中蓝色大货驾驶室风挡玻璃碎裂,而被撞的中巴车尾部凹陷前后风挡玻璃均破损碎裂,车头撞到了路灯杆上。

    据事发时坐在蓝色大货车副驾驶座位上的一男子讲,当时他们的车和中巴车一前一后由四环路东向西行驶,到路口都向左转弯可中巴车在路口停顿了一下,结果他们的货车就追尾了,中巴车瞬间失控冲到路口北侧又与一台从北侧驶来的红色大货车碰撞,然后撞到了路灯杆上,车内拉载的10多个人肇事瞬间有头部撞出包的、有颈部、腰腿扭伤的受了轻伤;随后中巴车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120到场将伤者拉往医院检查救治。

    早8点30分,清障车到达现场,将受损严重的中车拖走,目前交警将对该起事故正在做近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