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男子谎称继承千万遗产 诈骗女友60余万元
  • 抚顺男子谎称继承千万遗产 诈骗女友60余万元

    时间:2018-11-17 17:50:45  来源:  作者:

    自称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继承母亲千万遗产,男子靠这个谎言骗取女友60多万元。

    10月22日,程女士到将军派出所报警称,2017年4月末她认识了一名姓罗的男子,对方自称是抚顺市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并且继承了母亲的一千多万元遗产。

    之后,罗姓男子主动向程女士示好,两人成为男女朋友。随后,罗姓男子在程女士处骗取60余万元人民币。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罗某华。11月6日,民警在抚顺兴隆大家庭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对其诈骗程女士6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华已被刑事拘留。

    11月9日,程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将军派出所,对办案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二三里资讯提示,凡事多留个心眼,切莫轻信他人,以免上当受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