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男子开车干这事 被罚8000元
  • 鞍山男子开车干这事 被罚8000元

    时间:2018-11-17 17:51:00  来源:  作者:

    近日,交警铁西大队夜查时查获一起酒驾,又发现不仅该车已经达到报废标准,司机还使用假牌照。最终对司机处以8000元的罚款。

    据了解,10月28日22时许,交警铁西大队在人民路佳兆业门前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由西向东驶来。交警示意司机停车,可司机没停,强行闯过交警的拦卡。最终,交警在第二道关卡将该车拦停。

    经过酒精测试,该司机体内含有酒精含量达79mg/100ml,属酒后驾驶。交警随后让司机出示行驶证,司机称行驶证没有随身携带。交警在网上调查该车信息时,发现这辆车已经到达报废标准,且该车实际车牌号与悬挂的号牌并不一致。交警将车牌送到沈阳进行检测,证实该牌照为伪造、变造号牌。

    昨日,交警铁西大队依法传唤该车司机。依据《交通法》,该司机酒后驾驶机动车应罚款1500元,扣12分。使用伪造、变造号牌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十五日。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罚款1500元,强制报废机动车,然后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最终,交警对其合并执行罚款8000元,行政拘留十五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