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丹东19岁女孩的照片竟然在商场里流传 原来她为这事付出代价
  • 丹东19岁女孩的照片竟然在商场里流传 原来她为这事付出代价

    时间:2018-11-20 19:00:03  来源:  作者:

    近日,丹东某商场频频出现丢失物品的时间,大家在调取监控后发现竟然是......

    据商铺的店主反应,最近一段时间,有三四家店铺丢了商品。民警调取商场的监控发现了一个嫌疑人一名十八九岁的女孩。买衣服的小姑娘多了,民警为何却怀疑她呢?

    从视频上,女孩先是来到一家店铺,手里拿着一件黑色衣服,一边走一边将衣服塞进怀里,但是这个女孩并没有离开,一个转身又走进了另一家店铺,随后拿着一件粉色的衣服离开。整个过程女孩都显得十分的淡定。

    丹东市公安局纤维派出所民警从女孩作案的状态上来看,分析她一定还会在附近的店铺出现。果然在接到报警后的第三天,女孩又在一家商铺中出现了。服务员仔细观察着这个女孩,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随后民警将女孩带回了派出所,在视频证据面前,女孩交待了自己的盗窃事实。

    女孩说,自己的父母是打工的,平日也不太照顾她,而自己很早就不在上学读书了,虽然也打过工,但是没多久就辞职不干了,现在没有经济来源,可自己还爱美,所以就选择了盗窃。

    19岁的女孩正是爱美的季节,也是告别学业踏入社会的起脚点,如果继续犯这样的错误可能真就回不了头。在此也给广大的青少年一个告诫,无论做错什么事都要付出代价的,回头是岸才是王道。

    对此事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