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昌图狗市儿两男子大打出手 只因这些橘子……
  • 昌图狗市儿两男子大打出手 只因这些橘子……

    时间:2018-11-20 19:02:43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在昌图狗市儿,两名子男大打出手,惹得众人止步上前劝解。

    据围观群众称,其中一名男子是在狗市儿卖橘子的,另一名男子是买橘子的,买橘子的人去找卖橘子的人理论,说对方少给了秤。两个人说话都挺不好听,话赶话就动起了手,两人互不相让大打出手。期间卖橘子的男子还要拿起周围的东西当武器,不过被周围的人给抢了下去。

    最后,在众人的劝说下,双方停了手,最后卖家给对方添了两个橘子,这件事儿才算平息。

    二三里资讯在此提醒各位小伙伴们,谁都不容易,去狗市儿卖东西的人不容易,但消费者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希望大家可以互相理解。可能如果当时卖家把秤给的高高儿的,或许买家也会告诉买家不用找零了呢?双方各让一步,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就会减少很多的不愉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