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男子偷遍两城 以应聘为由盗窃门市十几起
  • 锦州男子偷遍两城 以应聘为由盗窃门市十几起

    时间:2018-11-20 19:03:48  来源:  作者:

    11月8日,凌河区某广告公司发生一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以应聘该广告公司工作为由,趁被害人不备进行盗窃,涉案价值5000多元。

    案件发生后,刑侦支队合成作战中心侦查员第一时间对被害人进行了走访了解,根据回访信息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为本地人,家住铁新南里附近,但具体姓名、身份信息和住址未能获知。

    随后,侦查员调取了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并获取到清晰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经大量分析研判,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李某(化名),且该人有类似作案前科,居住地与被害人提供的信息完全吻合。

    11月12日上午9时许,合成作战中心在七大队的大力配合下,在市内某网吧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供述称,今年十月份以来在沈阳、锦州等地以应聘工作为由,盗窃门市十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