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轿车司机走捷径撞伤骑车男子 腰颈受伤动弹不得
  • 沈阳轿车司机走捷径撞伤骑车男子 腰颈受伤动弹不得

    时间:2018-11-20 19:04:17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傍晚5点多,在大东望花立交桥下南向北方向,一台灰色轿车由望花新村小区东向西方向出来,准备穿越桥下上路,结果在路口将一骑车男子撞倒受伤!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轿车前保险杠留有擦痕,自行车倒在轿车车头前受伤男子颈部、腰部不敢动躺在地上。据轿车司机讲:他刚刚从小区出来准备穿越桥下驶入望花南街,光顾看桥对面行驶的车辆没看到骑车男子当时车速并不快但还是把骑车人撞到了,随后他拨打了报警电话!

    半个小时后交警、120急救医生先后到场,对伤者做了应急处理后送往医院救治。

    面对眼前发生的事故几位围观者讲:望花北桥口下只允许北向南行驶的车辆穿越桥下转弯、掉头,这台车就是为了走捷径穿越桥下才出事的!实际出小区再向北再走2--3百米就可以掉头上路了,这下可好抱着侥幸走捷径出事太不应该!

    当晚交警、保险公司理赔员勘察现场后拆除了现场,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