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两口子闹别扭开车追逐 结果惨了
  • 抚顺两口子闹别扭开车追逐 结果惨了

    时间:2018-11-20 19:06:38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11点30分左右,在抚顺市顺城区临江路西段将军三街804车站附近,一辆中华轿车追尾了一辆出租车。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共有三辆车,呈一字型停在一起,最前面的是一辆捷达轿车,中间是出租车,最后面是一辆中华轿车。中华轿车追尾了出租车,两车发生轻微接触。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当时三辆车都是由东向西同向行驶,紧接着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那辆捷达轿车突然逆行超车把我给别停了,中华在我后面直接给我追尾了。”

    出租车司机称,另外两辆私家车的驾驶员是夫妻关系,男的开捷达轿车,女的开中华轿车,“俩人好像生气了,女的开车走,男的开车追,我躺枪了,这叫啥事啊。”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