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朝阳三百多户居民交了取暖费还在忍受寒冷
  • 朝阳三百多户居民交了取暖费还在忍受寒冷

    时间:2018-11-20 19:07:49  来源:  作者:

    近日,二三里资讯获悉,在朝阳市二三四医院北侧的爱民路二号楼,从进入供暖期,就一直没有供暖,直到现在只能忍受寒冷,原因是燕都供暖公司一直在维修管道。

    据该小区居民介绍,这小区现在的室内温度只有5-6度,地热管道里都是凉水,不但不能供暖,反而是在制冷。

    “供暖费早就交了,晚交一天都有滞纳金。”“说不供暖是因为管路坏了,供暖公司也不着急修!”“提前不打压,现供暖现打压,发现管路坏了,还修不上。”居民们纷纷说到。

    据介绍,该小区有两个院,三百多户居民,现在是家里比户外还冷。

    对此,该小区的供暖企业燕都供暖公司工作人员称,要想完成维修还得十多天时间,具体什么时候修完,现在也无法确定。

    “管道坏了你要维修,可以,但为什么该供暖了才想起来维修!”居民说到。

    由于目前供暖时间无法确定,居民毫无办法,只能苦等。

    天气越来越冷,这样的寒冷到底要忍受到什么时候?二三里资讯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