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丹东这俩出租车司机为争客大打出手 活没干成还都挂了彩
  • 丹东这俩出租车司机为争客大打出手 活没干成还都挂了彩

    时间:2018-12-12 08:07:53  来源:  作者:

    日前,两位出租车司机为争抢一位客人大打出手,不仅钱没赚到,双方还都挂了彩。经过振兴分局永昌派出所民警耐心劝说,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近日下午14时许,永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丹东一中门口发生一起纠纷。值班民警刘东溟、于云鹏立刻赶赴现场,发现马路上停着两辆出租车,其中一辆车斜停在另一辆车前方,两位男子正在车边激烈地争吵。民警立刻上前将二人分开。

    经了解,两位男子为两辆出租车的司机。司机袁某开车行至一中门口时,发现一名乘客在路边招手,便停车载客。刘某开车紧随其后,也停了下来,恰好停在乘客的身前。眼见着乘客上了距离自己较近的刘某的车,袁某气不打一处来,认为是刘某抢了自己的客人,便开车将刘某的车逼停。随后,二人下车发生激烈争执,周围群众见状便报了警。

    民警见二人情绪仍比较激动,就分别对双方进行安抚。冷静下来后,民警对二人进行劝说。“两位师傅都是出来赚钱养家的,也都不容易。先不说你们打这一仗耽误赚多少钱,开车斗气这么危险的行为,一旦出了事故,你们家人怎么办?”随后民警又给双方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

    经过民警耐心工作,最终双方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终,在民警的见证下,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和解。一起因抢客而引发的矛盾纠纷就此平息,双方对民警的工作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