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男子杀死同居女友 藏尸床箱内
  • 抚顺男子杀死同居女友 藏尸床箱内

    时间:2018-12-12 08:09:03  来源:  作者:

    [摘要]男子口口声声说爱他的同居女友,并有跟对方结婚的打算,可最终却举起一块废弃水表击打同居女友的头部数下致当场死亡,并将尸体藏匿于现场的床箱内……

    难道这就是爱吗?

    2001年8月7日凌晨,王小龙与其同居女友张丽在抚顺市望花区一居民楼卧室内因琐事发生争吵,王小龙持屋内一块废弃水表击打张丽头部数下致其当场死亡,并将尸体藏匿于现场的床箱内,作案后逃离现场。

    文图无关

    王小龙这一逃就是16年,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017年9月20日,他被公安人员抓获。

    王小龙为何对自己的同居女友痛下杀手呢?

    据王小龙本人供述,他因为张丽和妻子离婚,随后与张丽姘居。在自己儿子生日的前一天,张丽的前夫来到他和张丽的住处找张丽,王小龙心生不悦,随后他和张丽在一起喝的酒,酒后双方发生激烈争吵。张丽跟王小龙提出不想过了,王小龙顿时受不了了,一股怒火涌上心头,他拿起来放在窗台上的水表猛击张丽头部数下致其当场死亡。“我在屋里找了块塑料布,然后把双人床的床板打开,我把塑料布铺在靠床头这一侧的床箱里,然后把尸体抬到床箱里的塑料布上,然后盖上了床板。”王小龙说。

    2018年5月,此案开庭审理。

    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王小龙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并造成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

    鉴于本案系因感情纠纷引发,且被告人王小龙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构成坦白,可依法对其从轻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六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判决如下被告人王小龙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