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北一公司遭讨债人骚扰威胁 结果…
  • 沈北一公司遭讨债人骚扰威胁 结果…

    时间:2018-12-12 08:09:36  来源:  作者:

    近日,某农药有限公司负责人手捧绣有“匡扶正义、为民服务、法律先锋”的锦旗来到沈北分局财落派出所,感谢社区民警及时出手,为企业排忧解难。

    沈北分局财落派出所民警贺贲在辖区企业走访时得知,管内企业某农药公司遇到无理讨债人员的骚扰,影响企业正常工作秩序,经了解得知当事人张某某因农药致培育的蒜苗枯死一事与曾某开设农药经销店产生纠纷,讨要无果后,当事人张某某便到曾某原单位“某农药有限公司”讨要说法,在农药公司又吵又闹,甚至是进行语言威胁。社区民警贺贲立即找到当事人张某某对其不正当诉求进行劝阻,耐心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张某某了解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认真反思表示不会再到企业闹事,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

    农药公司的负责人对派出所的及时有效的解决纠纷表示感谢。社区民警贺贲表示:服务企业保卫辖区治安稳定是我们警察的职责,我们会努力发挥职责作用,全面掌握企业发展需要,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