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儿童公园内有人兜售性保健用品 包装图案露骨
  • 锦州儿童公园内有人兜售性保健用品 包装图案露骨

    时间:2018-12-12 08:09:45  来源:  作者:

    有人在儿童公园内随意占用休息椅摆摊兜售香烟和性保健用品,不仅影响人们正常的休闲活动,有碍观瞻,这样的做法也不文明。

    近日,有市民到儿童公园游玩,看到一中年女子进了公园之后就坐在了大树下的休息椅上,随后就开始在休息椅上摆东西,东西越摆越多。大树下有一圈休息椅本来是方便游园市民休息的,而该女子却将带来的货摆满了一侧,坐在旁边兜售。

    据市民反映,由于她兜售这些性保健用品的包装图案大都比较露骨,吸引了多位路经此处游人的眼光,不过并没有人上前购买。有的游人看到这些“特殊商品”比较反感,认为在公园里卖这些东西不合适。

    城市公园是人们休闲、娱乐、锻炼、游玩的场所,也禁止在公园兜售此类商品,占用公共休闲区域摆摊设点更是不文明的行为。

    在此提醒市民,如果有需求购买此类商品最好到规范的场所,如在公园、广场或街头遇到有兜售此类商品的流动摊贩,不要轻信和购买,以免上当受骗,损害身体健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