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女子借朋友3000元 催了一年都没还
  • 鞍山女子借朋友3000元 催了一年都没还

    时间:2018-12-18 17:28:32  来源:  作者:

    我想吐槽,这个朋友都快气死我了,钱欠了1年都不还,都已经记不住催过多少次了……

    近日,有鞍山二三里用户反映,今年年初有朋友向他借钱说是要买电脑,如果不借的话,就向她老公借。”此前也管我借过几次钱,每次还钱都得催。“该用户说,出于友情他这次在网上给这个朋友买了一台价值3000元左右的笔记本电脑,并直接邮了过去,后来她才知道,朋友收到笔记本后没多久就给卖了。

    半年过去了,看朋友没有还钱的意思,她便开始在微信里联系这位朋友,可每次催钱的时候,朋友都很客气。”每次都说过几天给,结果从来就没还过。“这位用户说,前一阵父亲生病住院花了几万元,当时手头串不开,催这个朋友还钱却还是不还,都快气死了。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这位二三里用户说,实在是太郁闷了,这个钱他会一直催下去的,这个朋友令她太失望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