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阳一小区楼道跑老鼠 都是居民乱堆乱放闹的
  • 辽阳一小区楼道跑老鼠 都是居民乱堆乱放闹的

    时间:2018-12-18 17:28:42  来源:  作者:

    近日,家住龙鼎山小区5号地64栋住户反映楼道内卫生非常差,杂物非常多,并且楼道内存在老鼠。由于该处没有物业,希望能有人帮忙清理卫生,进行灭鼠。

    二三里获悉,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到该居民楼进行实地查看,发现该楼楼道内有居民堆放的杂物,且因居民没有很好的保持楼道内卫生,造成楼道内卫生比较差。 社区网格员立即对该组居民进行了走访,通知每户居民将自家楼道内的杂物清理干净,并且在单元门贴上了《通知》,让在楼道内堆放杂物的居民自行清理,以保证楼道内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此外,社区也安排人员对小区进行鼠药投放工作。社区也承诺会多到该楼查看,随时有问题随时处理。

    楼道的卫生环境是全楼居民自己的,想通了这个道理再做事,估计耗子苍蝇的想乱撞也不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