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货柜车被困二环桥下 四轮悬空挣扎2小时才出来
  • 沈阳货柜车被困二环桥下 四轮悬空挣扎2小时才出来

    时间:2018-12-18 17:29:48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大货车与桥洞亲密接触,忽视限高直接被卡!

    正在加载... < >

      12月14日上午10:00多,在沈河区新立堡东街、二环快速路桥下,南向北方向,一台大型货柜车厢体卡在了桥下。

      现场可以看到,货柜车整个巨大的厢体右侧与车身分离,连右后侧四个车轮几乎离地悬空。

      据现场目击者讲,事发路段本身只有两排道,又处在快速路下桥口,桥体走向越来越低,司机可能是向左侧并道时忽略了上方桥体的高度,结果导致货柜车厢瞬间卡在了桥下。

      事故发生后司机给所属公司打了电话,公司派来了一台25吨吊车到场展开救援。由于货柜卡的太牢固,吊车几次尝试用钢丝绳试图将货柜车拖出均告失败。

      无奈司机找来专业轮胎修理师傅赶到现场,将货柜车的轮胎进行了放气处理,从而降低了车身高度。

      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最后由吊车牵引、货柜车司机倒车,终于在中午12:00多将这台卡在桥下的大型货柜车拖拽出来,好在没造成太大的车辆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