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火车站候车室内一男子突然发病倒地,情况危急…
  • 鞍山火车站候车室内一男子突然发病倒地,情况危急…

    时间:2019-01-15 17:52:59  来源:  作者:

    近日,鞍山火车站像往常一样迎来送往着大批旅客,突然其中一名正在候车的男子摔倒在了候车室,意识模糊!当时,正在车站巡视的车站客运警务长张秉利立即赶到男子身边,查看其发病情况,并拿出电话拨打120,同时让周围乘客让出空间,保持空气流通。在120急救车到来之前,张秉利试图与男子沟通,询问男子哪里不舒服,并询问其个人信息,但当时男子面部朝上仰躺在地面上,意识模糊,语无伦次,无法清楚地表达自己的身体状况。随后经过调查得知,男子名叫王加,53岁,持鞍山至伊春的K1021次列车车票,张秉利找到男子的手机,经过多次拨打手机中的电话通讯簿,最终联系到了男子的姐姐。很快,120急救车到达火车站,将男子送到急救车上,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送医及时,发病男子得到了及时救治,家属对鞍山火车站派出所党支部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深表感谢。春运期间出行人多,有既往病史的伙伴们更需注意,最好随身携带急救药物并有家属陪同,如果在车站或列车上感觉身体不适,应立即向铁路工作人员或民警求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